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农村金融>>正文内容

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科技创新优秀案例 评选获殊荣

    本报讯  在“首届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科技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选送的三个项目获奖, “百福通聚合支付平台建设”项目荣获“十佳应用创新案例”,“开发测试云平台”“基于互联网金融的校园缴费解决方案(校园通)实践”两个项目荣获“十大网络人气优秀案例”。

    “首届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科技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主办,共有来自35家涉农中小金融机构的90个案例参与评选,内容涉及大数据、信息安全、电子银行、支付平台、金融理财、网贷、征信等领域。

    百福通聚合支付平台将微信、支付宝、银联二维码三码合一,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农商银行手机银行等APP扫描商户一个二维码就可以完成付款,付款速度快、省时高效,为个体和小微企业提供线上进件、审批、管理、清算、报表查询等服务。

    开发测试云平台采用开发测试云技术,统一动态分配IT资源,通过自动化的交付过程、自动化运维、资源实时监控、容量管理与资源回收等工作流程,实现资源的快速交付与生命周期管理,在消除资源孤岛实现资源统一池化管理的同时,提高了设备使用效率,节省了大量物理机资源,减轻了机房和电力压力,避免了开发测试过程中因为设备共用造成的应用冲突。

    校园通是基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校园缴费解决方案,采取应用架构微服务化、集成架构去中心化、技术架构异步化、数据架构分片化的设计原则,提升应用系统建设的敏捷度、资源投放的精准度,通过分布式部署集约使用资源。校园通推出的学校缴费产品采用账单模式,帮助学校、家长和学生在线查询、缴纳学费、书本费、餐费等各种费用,为教育机构、学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缴费渠道。(吴 晓  陶良华)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