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农村金融>>正文内容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召开惠农补贴两卡两折 发放工作专题会议

    本报讯  日前,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召开全省惠农补贴两卡两折发放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农村信用社两卡两折发放工作。

    会上,湖南省联社支付结算部负责人对进一步做好惠农补贴两卡两折发放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就当前支付结算重点工作、新一代业务系统上线后的优化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并介绍了明年规范运营管理工作的主要规划和构想。

    湖南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徐达华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全省惠农补贴两卡两折发放工作的再动员、再完善和再推动,各级、各行社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清醒认识两卡两折发放工作是落实中央扶贫攻坚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湖南省委赋予农信系统履行社会责任的重点要求,也是自身业务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熟练掌握政策、流程,合理布局。把湖南省财政厅联合各家代理银行发布的8号文件学懂弄通,集中优势资源,加快推进两卡两折发放工作,要将工作落细落小,有条件的可开设专门窗口。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谋定而动。利用自身人缘和地缘优势,协调和依托地方党政、财政部门、乡镇、村组等各方力量,共同商定流程和任务,分区域、分时段推进,同时加强保障措施,出台“安民告示”,确保秩序稳定。四是要加强调度安排,坚持每周报告制度。制订详细的表格,摸清现状,本周内落实下段惠农补贴两卡两折发放的时间计划,做好人员的动员、部署和培训。为确保惠农补贴两卡两折发放工作效果,他对各级、各行社的发放工作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徐达华还就做好全系统运营管理工作,提出了规范化、不出事、出经验、出专才等四项基本要求,并就反洗钱、账户管理、现金管理和反假货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湖南省联社供稿)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