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茶周刊>>正文内容

香木海荣获茶奥会三大奖

    第四届中华茶奥会黑茶组中竞赛上,来自湖南安化的黑茶品牌香木海,斩获金银铜三大奖。其中“芙蓉茯”荣获黑茶组金奖、“芙蓉千两茶”荣获黑茶组银奖、“芙蓉天尖”荣获黑茶组铜奖、“芙蓉山红茶”获得红茶组铜奖。这是香木海连续四届获得冠军与金奖,实现了安化黑茶的七连冠。

    中华茶奥会是首个以茶为主题的奥林匹克盛会,第四届茶奥会共10个比赛项目,近千名选手参赛,裁判权威,赛事公正公平公开。香木海获奖并不是偶然,是其长期以来对茶品质高追求和努力的结果。

    多年来,香木海在安华芙蓉山800米以上的冰碛岩区开垦了12000多亩茶园,好土壤、高海拔、无虫害,通过了有机认证,是现安化境内面积最大的高山有机生态茶园;他们在芙蓉山脚下建有3万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厂房,恢复唐宋制茶工艺,独创了四步发酵设备,保证了制茶工艺。11月初,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代表团访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际,香木海芙蓉天尖作为礼品赠送给与会各国领导品饮。

(罗 婕)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