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宁波海洋公司:千吨鱼货踏海去 “中国供销”美誉来

  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供销集团加快发展海洋经济战略指导下,宁波海洋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宁波渔开天下实业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成功申请出口备案注册。4月以来,公司所属鹤浦基地1号冷库加工车间以生产马鲛鱼片为主营业务。截至目前,公司已成功进口马鲛鱼900余吨,生产韩国和国产马鲛鱼片共计1100余吨,出口成品马鲛鱼1100余吨,总计金额670万美元。

  为加快发展,渔开天下公司决定调整产品结构,从单一的马鲛鱼来料加工扩宽到马鲛鱼、青占鱼加工。今年7月,公司从挪威进口4个货柜青占鱼,即将开展青占鱼产品进口加工,且产品已被日本客户预定。

  目前,渔开天下公司成品马鲛鱼主要出口日本。由于生产流程规范、加工规格标准、产品质量上乘,获得日本客户好评。渔开天下公司正不断尝试新的产品开发,逐步使公司出口产品走向多元化。为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渔开天下公司正积极准备产品出口韩国、越南、印尼等国家的备案及相关工作。公司的海外市场拓展战略是:产品出口以东亚和东南亚国家为起点,逐步拓宽国外销路,进而打开美国、欧盟市场,推动产品行销海外,打响“中国供销”品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