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供销e家助力井冈山黄桃一个月售罄

  黄桃产业是江西井冈山市的重要产业扶贫项目,今年约有1500亩黄桃开始挂果,产量约为90万斤。为了更好地促进黄桃扶贫产业的发展、帮助黄桃种植户销售产品,江西省供销e家电商平台积极参与到由井冈山市供销合作社和井冈山市瓯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黄桃销售活动中,积极搭建销售平台,打通销售渠道,并通过多平台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保障黄桃销售顺利进行。井冈山黄桃凭借优异品质、香甜脆的口感,加上大力度的宣传,在短短一个月内销售一空,完美收官。

  据悉,此次活动中,江西省供销e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推广,提升黄桃产品的曝光率和受众面。在线上推广方面,江西省供销e家携手江西移动、江西日报共同推进扶贫工作,利用江西移动强大的客户资源和江西日报强大的媒体资源进行多番宣传报道,扶贫事件曝光达100多万人次。江西省供销e家也利用自有网优势从全国到省再到市、县进行宣传推广,全国供销e家通过首页焦点广告及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推广,将黄桃从井冈山推向全国。此外,在黄桃销售过程中,江西省供销e家还借助了当下流行的视频直播进行产品推介,通过25天不间断的淘宝直播,进行轰炸式宣传,并邀请了拥有192万粉丝的超级网红轩子以非常接地气的直播方式讲解井冈山黄桃,将井冈山黄桃销售推向了高潮。同时,在线下推广方面,江西省供销e家在井冈山市的一些小区举办宣讲试吃以及产品销售活动。

  基于自身的优异品质,加上江西省供销e家发起的一系列宣传推广,自7月15日上市以来,黄桃颇受顾客好评,复购率极高,90万斤井冈山黄桃在短短一个月内便售罄。 虽然此次黄桃扶贫已圆满结束,但是江西省供销e家的扶贫之路仍在继续。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