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国农资周报>>正文内容

数字

    1.7万亿元

    近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全国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按《计划》,“十三五”期间我国中央和地方各级财政,以及社会资本等将计划累计投入土地整治1.7万亿元。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土地整治,建立多元化的投融资渠道,同时支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或农民群众自主开展土地整治。

    69.19万农户

    近年来,海南省不断创新农业保险产品,扩宽服务领域,实现开办险种全覆盖。农业保险作为支持农业的重要手段,越来越受到广大农民和各类农业生产组织的欢迎。2016年,海南农业保险累计为69.19万农户提供风险保障343.45亿元,赔付支出4.42亿元,惠及农户9.36万户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