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西上饶市副市长祝宏根要求:供销社做到“四个强化”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精神和《江西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8月14日,江西省上饶市在万年县召开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祝宏根出席会议并要求供销合作社做到“四个强化”。

  祝宏根充分肯定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在重点工作上做到“四个新突破”: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有新突破、在经营服务上有新突破、在联合社治理上有新突破、在社有企业运营上有新突破。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做到“四个强化”。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主体责任,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分管领导要具体推进相关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层层落实责任。要强化政策配套。要落实对供销合作社推进基层社改造、惠农服务中心建设和项目建设的政策、资金支持。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以实干担当精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强化督查落实。要把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为各级党委、政府年度绩效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到改革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