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绿色中国行重走美丽七台河

中国供销七台河商贸博览城为绿色产业添砖加瓦

  8月18日,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重走美丽七台河——引领新时代·万人唱响七台河大合唱”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供销集团等主办,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绿色中国杂志社、中国供销(海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

  “中国供销集团作为服务国家宏观调控和惠农政策的重要力量,有责任推动全国绿色产品流通和绿色产业的健康发展。”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景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绿色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中国供销集团希望中国供销七台河商贸博览城发挥绿色产业基地的媒介作用,大力推广七台河乃至黑龙江的绿色产品,让七台河的绿色产业更进一步,为七台河的经济腾飞添砖加瓦。

  据了解,中国供销七台河商贸博览城项目自2015年8月动工,2017年6月一期全部投入运营。为打造七台河市最大的文旅商圈,博览城不仅有一期的农贸市场、粮油批发市场、百货区,还有二期以电影院为核心的蓝色星空港湾(已经主体封顶)、大型超市、青少年科幻教育基地、生态餐厅、温泉水世界等板块。博览城全部建成后,将有力促进七台河商贸物流产业的提升。

  据悉,“绿色中国行”活动旨在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共建美丽中国。活动开展9年来,先后在16个省市自治区的37个城市举办,已经成为面向全社会传播绿色文化的重要平台和宣传窗口。本次“绿色中国行重走美丽七台河”活动从5月启动,历时3个月,以大合唱、朗诵等艺术形式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和七台河市在践行经济转型、绿色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绿色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任智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