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四川省社与西华大学推进校社合作

  7月4日下午,四川省供销合作社与西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社校双方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举措。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加强在服务四川乡村振兴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人才、科研等优势,在现代农业技术研发、农产品贮藏保鲜与精深加工、农业产业化经营、食品安全、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紧密深入的合作,共同助推现代农业技术发展,推进农业特色小镇建设,打造“川字号”食品品牌,建设辐射全国供销服务产业的教学基地,为“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慧、作出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