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陕西省社与省邮政公司推进农村物流发展

  7月6日,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与陕西省邮政公司战略合作暨寄递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这为双方在营销渠道、物流配送、网络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进陕西省农村现代化流通发展,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

  中国邮政和供销合作社长期扎根农村,在农村布点广、与农民感情深,双方开展业务合作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此次战略合作,是陕西省邮政集团与陕西省供销合作社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农村现代化流通体系,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签约仪式上,陕西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效宏向各市、县供销合作社及供销合作社系统企业提出“五个要求”:要主动对接当地邮政部门,要深人开展双方物流寄递仓储业务合作,要积极搭建电商合作平台,要开展金融业务深度合作,要加强双方沟通与联系。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