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中央媒体青年编辑记者“走转改”主题教育采访活动启动

  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的2018年中央媒体青年编辑记者“走转改”主题教育采访活动启动仪式9日在山东济南市山东新闻大厦举行。来自新华社、经济日报等各媒体青年编辑记者38人参与了启动仪式,并抵达山东临沂开始“走转改”活动。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昌文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编辑记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见证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深入践行新闻战线“走转改”要求,扎实推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本次活动将持续6天,期间将采访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场馆,走访临沂临工集团、金兰物流基地等企业,还将赴沂南县竹泉村、蒙阴县椿树沟村就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主题采访,并在费县大田庄乡周家庄村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乡村变化。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