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吉林白城市社: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吉林省白城市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法规约束行为。同时,制定实施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除了明确领导班子的责任外,更把重点放在领导干部个人的责任上。根据分工和任务的不同,规定不同的责任,特别是对第一责任人提出明确的要求,避免出现个人领导责任变成集体领导责任,集体领导责任变成谁也没有责任的情况。

  此外,市社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改进文风、会风,坚决抵制奢靡之风,强化干部的党性观念、公仆意识、敬业精神和廉洁品质。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