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软件之夜”盛典颁出多个奖项

  6月30日,第22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软件之夜”盛典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盛典上,发布软博会“优秀产品”“优秀案例”,宣布工业互联网安全精英邀请赛结果,为软博会吉祥物和Logo采用者授牌,并颁发软博会荣誉纪念章。

  据了解,此次评选共收到163个产品作品和91个案例作品,经过以周志鑫院士为主任的初审审核委员会投票,有80个产品和45个案例作品进入终审,最终名单在盛典现场揭晓。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发布工业互联网安全精英邀请赛结果。经过盲审和现场展示评审两个环节,10支安全专业团队在现场展示了各队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问题发现、分析、应对、防护等全流程的研究成果,攻防兼备,奉献了一场工业互联网安全盛宴。

  盛典上,软博会吉祥物和Logo亮相,Logo图形以软博会的英文缩写“CISE”为主体,同时将原Logo和地平线等元素有机融合,突出了软博会的行业属性和文化内涵。吉祥物“软宝”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主体,较大比例的头部代表着极强的运算能力,闪电造型代表着数据高速传输,拥有亲切的无敌微笑,是所有人最贴心、最专业的软件小精灵。被采用的吉祥物、Logo设计者北奥公司和甘竞个人接受了授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