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各刊活动>>正文内容

“中华茶人榜样”推选活动报名踊跃 进入综合评议环节

  2018年,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华茶人联谊会、《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联手启动“中华茶人榜样”推选活动,旨在向公众传达精行俭德的中华茶人们对中国茶产业发展的深远影响,希望在祖国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创造茶产业的新辉煌。

  活动自2018年2月正式启动,启动后在茶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众多行业组织、企业、个人纷纷推荐和自荐,截至3月底,报名人数已有200多人。报名茶人中既有活跃在茶叶生产制造一线的工作者,有奔走于产区销区的产业推动者,有在讲台上传道授业的教育工作者,也有给行业带来创造性思维的业界新锐。

  推选活动分为申报、综合评议、公示、确定、颁奖五个阶段。申报结束后,活动将进入综合评议环节。主办方将邀请业界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实至名归的“中华茶人榜样”,弘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具有高尚情操的新时代茶人精神。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