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卡萨帝打造高端消费生态圈

  5月25日,卡萨帝“不凡之旅”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卡萨帝率先联手山东航空、携程等公司,建立商旅人士高端生态圈平台,即卡萨帝突破“家”的界限,让商旅精英在飞机和高铁上,也能感受到卡萨帝给予的舒适与惬意。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奥运冠军吴敏霞等,与卡萨帝高端商旅用户一同探讨了商旅生活方式,提出建立商旅人士高端生态圈解决方案。

  现实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被称为商旅精英,他们作为高端消费群体的典型代表,往往兼具不俗的消费能力和对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而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在力争为消费者带来具有一定水准的品质生活。

  据了解,这些商旅精英常常早上四五点钟起床,西装革履地登上最早一班飞机,紧接着打开电脑,开始确认新一天的工作计划;飞机落地后,他们步履不停,快速赶往一个又一个会议地点;业务洽谈完毕终于落脚酒店,换下一天的衣装,又从行李箱中取出另一套平整如新的正装,为第二天的会议做准备……这就是商旅精英群体真实的生活写照。而身心健康、生活节奏、价值存在感,已成为这些商旅精英群体性的三大痛点。

  为解决这些问题,卡萨帝发布了一整套高端生活解决方案。比如,商旅精英紧急出差时,如果冰箱里还留有未吃完的食材,“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就可以用原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延缓食材氧化,抑制营养和水分流失,即便出差时间长达两周,这些食材依然新鲜可口。卡萨帝洗衣机原创的空气洗方案,可以迅速祛除细菌与尘埃,让衣物恢复如初质感。据悉,目前空气洗已进驻全国32个城市的高端酒店,能够让商旅精英随时随地拥有洁净如新的衣装。另外,卡萨帝天玺空调以分区送风调节呼吸生态,为商旅精英打造舒适好空气;卡萨帝天沐套系电热水器随时有温度合适的热水,为商旅精英带来健康安全的洗浴体验;卡萨帝天睿厨电打造的开放式厨房和高效烹饪,让这些商旅精英解放双手,享受和家人共进晚餐的温馨;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和馨享冰吧可以为商旅精英送上健康新鲜的夜宵。

  作为生活艺术的倡导者,卡萨帝时刻用高端产品和“为爱不凡”的理念引领商旅精英生活方式,无论在酒店,还是回归家庭,让他们都能享受到卡萨帝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