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苏宁O2O小店突破500个大关

  走出社区,苏宁小店布局的不止于社区,在CBD中心,在高铁地铁枢纽站,都有小店的身影。5月31日,“618 年中大促”即将迎来开门红。苏宁线下业态率先发力,又一家苏宁小店在成都正式开业,O2O小店模式正式突破500店大关。截至目前,苏宁小店已覆盖全国48座城市。

  随着生鲜消费日益成为新一代消费者新的需求点,社区便利店都开始试水“便利店+生鲜”模式,社区便利店好邻居借助易果供应链,丰富店内的生鲜产品数量;全时便利店也开启了社区生鲜店——全时生活,为社区居民提供包括生鲜、餐饮、生活用品、居家等一系列的生活综合服务。而苏宁小店社区店作为苏宁入局生鲜市场的“利刃”,以线上线下双中心运营模式,精准地划出了社区生鲜新市场的同时,也开始了大客流店与CBD店模型的迭代升级。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