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红了樱桃 美了农民

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社电商平台助销农产品

  初夏时节,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樱桃种植园里的樱桃悄悄泛红,果香四溢,农民忙着采摘销售。据了解,厉庄樱桃种植面积近1.2万亩,亩产千斤左右。

  厉庄镇东陡岭村属于省定经济薄弱村,当地日照充足,空气清新,土壤洁净,村民以种植樱桃为主要经济来源。由于当地属于山陵地,结的樱桃果大、色艳、味浓、品质优良,深受顾客喜爱。樱桃种植基地通过提升果品品质、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整合厉庄产地端供应链、依托赣榆区供销合作社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将樱桃进行网上销售。目前,网销已逐渐成为厉庄镇樱桃的重要销售渠道,通过供销合作社电商平台这个桥梁,把电商、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连在一起,促进了农民增收。

  下一步,赣榆区供销合作社将继续发挥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的优势,助推省定经济薄弱村农副产品的销售,让更多的农民通过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增收致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