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小天鹅首创免熨干衣机

  4月26日,小天鹅携手国美、大中在北京·中塔大中店首发划时代意义的第四代干衣机产品——小天鹅免熨干衣机。会上,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总经理骆泽源表示,此款产品直面行业现状和消费痛点,打造出“即烘即干、即干即穿”的健康干衣体验,进一步强化了小天鹅在干衣机市场的地位。尤其是首创的15分钟蒸汽免熨功能和20分钟快烘功能,以及国内市场独一无二的10kg超大烘干容量,都代表着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水平。

  作为能制造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性质的制造商,小天鹅的发展成长史是一部中国洗衣机产业的创新做强史。从2012年推出国内首创的热泵干衣机,到今天上市的将国内干衣机产品跨越升级到第四代的首款免熨干衣机,小天鹅用创新为洗衣机行业和整个干衣机消费市场进行着积极的探索。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小天鹅免熨干衣机独创不湿衣、不伤衣的蒸汽熨烫技术完美地解决了衣服的褶皱问题。它通过在引导水分子进入衣物纤维的非结晶区时保证纤维溶胀,从而增加分子的内能和柔性,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快速恢复原本状态。同时,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通过防皱智慧节拍系统将转停比缩短至5分钟,大大提高了正反转频率,使得衣服缠绕率从20%降低至8%。而独特的均温42度低温送风技术,可以轻柔的呵护衣物,再昂贵的衣服面料也能放心的交给家里的干衣机。

  而采用125L超大排湿空间、8mm出风口以及440多个送风孔,配以匀速低温送风和衣物松散正反转,使衣物最大面积、无死角的均匀受热。将烘干时长从传统的30-40分钟缩短一倍左右,最快仅需20分钟,真正做到“即烘即干”,让“即干即穿”成为可能。小天鹅免熨干衣机首创10kg大容量,完全能满足二胎家庭或大家庭的烘衣需求。技术专家透露,内筒空间够大的干衣机,才能配合蒸汽,最大程度达到蒸汽除皱、除菌目的。但容量大并不代表占用空间大,考虑到节省空间,这款新品外箱尺寸甚至小于一般8kg的产品尺寸。

  现场发布的《中国干衣机白皮书》表明,干衣机是欧美国家普及率相当高的家电产品,而在我国干衣机普及率较低,大家习惯太阳晒干,但由于受雾霾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容易造成二次污染。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健康的干衣方式逐渐被更多中国家庭所采用,干衣机市场商机逐渐凸显。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