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苏连云港赣榆区社:完成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全覆盖

  为全面落实“一村一品一店”建设行动计划,加快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供销合作社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业务科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对全区涉及的7个镇16家省定经济薄弱村服务社进行了现场调研。

  赣榆区社将根据经济薄弱村自身的基础条件、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当地特色产业等客观因素,因地制宜,对电商服务站进行新建或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提档升级。同时,按照“五有”基本建设标准,建成“有标识、有场所、有设备、有人员、有制度”的电商服务站,培育农村农业发展新动力。今年,赣榆区社将着力推动电子商务与省定经济薄弱村的融合,实现电商服务站在经济薄弱村实现全覆盖,打通农村电子商务“最后一公里”,帮助经济薄弱村增收致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