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志高加速打造世界级企业

  4月19日,“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第二届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携手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共同开启“志高超级品牌日”大幕。

  李兴浩指出,大国品牌、质量为先,品质已经成为中国制造新的追求。在中国空调品牌群雄争霸的背景下,志高以其独创性思维和智能一体化的全新理念,引领了国内乃至全球空调行业的品质革命。早在2012年,志高就率先架构行业领先的云大数据平台,实现空调产品与用户间的智慧交互,拉开了空调行业智能云时代大幕,推动中国空调行业从以变频为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云空调3.0时代。为适应发展需要,除智能化生态圈打造之外,志高正在打造年产能400万套的最先进整体机制造基地。

  不仅如此,此次启动的“志高超级品牌日”标志着志高再度抢得先机,率先打响了2018年旺季销售的第一枪。在志高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的背后,是其产品创新力与品牌营销力的高效融合。这不仅是一个单纯零售IP大促,也是真正由制造企业打造出贯通产品、品牌、技术、营销各种资源,具有一定历史标杆意义的空调品质消费节点。

  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主流品牌,25年来,志高始终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持续升级,不断引领空调业发展风向标。今年3月份,“志高智能云+体验馆”在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隆重开馆。作为首家开馆的品牌,“志高智能云+体验馆”不仅展示了中国制造企业的品牌魅力,同时也将为中国制造、工匠精神做好地标代言。

  根据志高控股年报显示,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达107.365亿元, 同比增长15.4%。其中,志高在美洲、欧洲及大洋洲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分别为50.1%、31.1%及11.8%,国内外市场业绩全线飘红。自1998年第一台空调产品出口到黎巴嫩,志高开始进军海外市场以来,自主品牌推广成效显著。目前,志高在“一带一路”沿线不少国家取得了10%以上的市场份额,意味着每10台空调就有1台是志高生产的。

  李兴浩认为,一切升级离不开制造,这是实体经济的“根”,也是未来品质化、个性化、高端化消费升级以及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制造升级的基石。面对当前从中国制造向高端制造、从产品出海向品牌出海的新形势,近年来,志高不断加强对自身品牌建设、品牌营销、品牌创新等方面的投入。从邀请国际巨星成龙代言、空调产品线的全面智能化布局,再到频频举行高规格会议推广、产品及服务多次夺得空调擂台赛冠军,均助力志高在品牌高端引领道路上,继而在角逐世界级企业目标上不断跃进。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