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湖南慈利县社:抢抓机遇 搭乘“硒有慈利”列车

  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委、县政府在慈利江垭镇开展“硒有慈利”品牌大型集中宣传推介活动。活动会上,由慈利县供销合作社领办创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打造的富硒茶叶、富硒红薯粉丝、丑柑等“硒有慈利”子系列产品,受到到访的50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

  “硒有慈利”品牌是慈利县委、县政府创造性推出的全省首个县域公用品牌。慈利县54%的表层土壤达富硒标准,孕育出了百余种天然富硒农产品。慈利县委、县政府整合1.1亿元产业资金,大力发展富硒大米、富硒茶叶、富硒柑橘等产业。慈利县社抢抓机遇,发挥职能,紧紧依托贫困地区地域特色,积极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产品创新、强化质量管理,搭乘“硒有慈利”公用品牌列车,大力开发天然富硒产业产品,先后推出洞溪辣椒、蜂蜜、富硒红薯粉丝、富硒茶叶、丑柑等系列特色天然富硒产品,顺利列入“硒有慈利”品牌重点培育的第一梯队,为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的壮大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迈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