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标题新闻>>正文内容

总社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王侠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扩面、提质、深化

  4月1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围绕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学习会,并就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谋划和推动好下一阶段的综合改革工作提出要求。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党组成员、理事会常务理事侯顺利及有关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王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理论思考,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和理论武器。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过程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法论,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要持之以恒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和服务实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王侠要求,现阶段深化改革要从三方面入手。“扩面”,加快将改革向面上推开、向基层延伸,着力推动市、县层面改革方案尽快出台、落地见效,争取年底前实现全覆盖。“提质”,要着力在增强改革实效上下功夫,把有利于提升为农服务实力的举措往前排,把有利于破解体制机制难题、增强发展活力的举措往前排,聚焦改革难题,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真正通过改革让供销合作事业得发展、农民群众得实惠。“深化”,要着力抓好专项改革试点,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更多突破,为全面深化改革探索路子、积累经验。

  王侠强调,总社党组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强综合改革的统筹领导,定期研究重大改革问题,把握好推进改革的节奏和力度,确保改革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总社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要明确下一步重点改革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优先序,强化组织协调,重点围绕试点经验的复制推广、市县层面出台改革方案、专项改革试点进展等,开展专项检查和动态跟踪。各部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着力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既要到改革推进快、工作做得好的地方去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更要到改革相对滞后、困难大的地方去摸清情况、制定举措、解决问题。

  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新产业基金、中华合作时报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