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浙江温州洞头区社:春耕支农惠农送服务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供销合作社启动了“春耕支农惠农送服务”活动,为农民送去物优价廉的放心农资。

  在提前了解农民用肥习惯和农业结构调整等新变化后,区社积极谋划春耕备耕工作,并根据农业生产和市场需求,组织优质货源入库,布设化肥储备。而通过强化厂商直供,减少农资流通环节,区社供应农资平均价格比市场优惠了15%,共计让利农民近12万元。下阶段,区社将针对较偏远、交通不便的村落,开展“农资下乡”活动,增设农资直供点,为农户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

  据了解,“春耕支农惠农送服务”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3月—5月春耕备耕阶段及7月—8月夏收夏种阶段。截至目前,已累计派送氮酸氢铵、钾肥、复合肥等300余吨,覆盖了灵昆、大门、东屏等需求量大的瓜果蔬菜基地。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