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福建福州长乐区社:确保农资供应不断档

  春耕在即,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供销合作社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强化服务,积极抓好春耕农资备供工作。

  自春耕备耕以来,区社组织70余人次对农资配送中心、各基层社农资连锁经营网点农资冬储数量、品种、价格、服务措施以及购销台账、进货查验、农资商品质量监督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认真督查,做好进、销、存各环节商品质量无缝对接,形成农资商品可追溯机制,不断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和质量监管机制。同时,大力推进农资诚信经营服务体系建设、农资配送中心加大配送力度,合理调剂货源,减少中间环节,让利于民;各基层农资经营网点采取延时服务、拆整零卖、预约销售、送货上门、对困难农户实行赊销等各种便民惠民措施,充分发挥庄稼医院作用,加大高效低毒农药、有机肥的供应和宣传,指导农民科学施肥用药,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截至目前,区社已储备各种化肥5443.5吨,完成福州市发改委下达区冬储计划的126.6%,做到了农资商品货源足、品种全、质量优、价格稳,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