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一带一路”ACTE论坛前瞻发布新闻发布会举行

  1月25日,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与中农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ACTE论坛前瞻发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论坛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构想,帮助协会会员与“一带一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在经济贸易、农业科技、生态旅游、产品推介、产品进口出口等多方面实现交流合作、共享共赢。以交流互动为基础打造一个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度交流的综合平台,让会员企业在此平台中结识朋友、增进了解,共享信息、谋求共识、扩大视野、改变思路,提升影响力,拓宽市场,增强国际间合作,最终实现共图发展。

  论坛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协会为会员服务水平的提升,更是围绕“一带一路”国际共同体倡议,不断探索强化经济、文化、交流、责任的新途径,为促进国际经济、改善民生、履行国际社会责任、帮扶联盟成员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