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国内毛皮行业首个国际动物福利认定工作在京落地

  日前,国际毛皮协会(IFF)和中国皮革协会(CLIA)在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举办国际动物福利示范场新闻发布会,为5家国际动物福利示范场:大连名威貂业有限公司、辽中区惠泰种貂培育基地、高泰牧业(哈尔滨)有限公司、哈尔滨华隆蓝狐育种有限公司和伊春市回龙湾牧业有限公司正式授牌。国内毛皮行业首个国际动物福利认定工作在京落地,标志着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进入全新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现代化时代。

  本次国际动物福利示范场认定工作启动于2017年7月,设立了专家数据库,专家来自国内外毛皮行业知名院校、科研院所以及行业组织。认定工作历时半年,认定流程严格有序。2017年11-12月,国际毛皮协会等有关协会专家组赴候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核。

  中国国际动物福利(水貂/狐/貉)示范场的建设,为中国农场养殖树立了榜样力量,督促国内毛皮经济动物养殖企业规范发展,坚守高标准动物福利水平,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和现代化,助力中国毛皮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