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公告栏>>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农村金融文化传播大赛正式启动

  当前,农村金融市场竞争加剧,新媒体迅猛发展、社会舆论空前活跃,社会声誉、企业形象等因素已经成为影响农村金融机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农村金融机构在文化传播方面不断创新突破,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企业内刊、微信公众平台、微电影、宣传片等,展现了新时代农村金融机构服务“三农”的新成就、新作为,反映了农金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出农村金融机构的文化归属感、文明自信心、市场竞争力。

  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央党校三农问题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农村经济与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研究所、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等学术机构的指导下,中华合作时报社组织开展首届全国农村金融文化传播大赛,通过专业评选、行业论坛等活动,树立农村金融行业文化传播标杆及典范,梳理、宣传农村金融机构文化传播创新经验及案例,推动农村金融机构文化传播创新与进步,促进中国农村金融创新与发展。

  大赛主办方将于2018年3月下旬召开专家评审会,并及时在媒体发布最终评选结果,为获奖机构颁发荣誉证书。

  一、主办单位

  中华合作时报社

  二、奖项设置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内刊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微信公众平台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微视频

  三、评选范围

  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社)、城市商业银行、村镇银行、小额信贷机构、资金互助社等农村金融机构(组织)的内刊、微信公众平台、微视频(宣传片、微电影)等。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内刊:参选对象是农村金融机构推出的优秀企业内刊,这些内刊特色鲜明、贴近读者、内容充实、设计精美,是农村金融机构企业文化与品牌提升的优秀载体。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微信公众平台:参选对象是农村金融机构的微信公众平台,这些微信公众平台定时、定期推送及更新,定位准确、内容丰富、有较好的营销策略、粉丝活跃度较高,对农村金融机构企业形象有积极推动作用。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微视频:参选对象是农村金融机构的微视频(宣传片、微电影),这些微视频以农金机构、员工或客户为基本元素,旨在宣传金融机构服务“三农”的良好社会形象,普及农村金融知识、业务或文化,内容积极健康,主题鲜明,故事结构完整,人物情感饱满,具备较强的艺术表现力。

  四、评选原则

  1、本大赛秉持科学、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在全国农村金融机构范围内进行。

  2、诚实守信是所有参评金融机构的普适要求,推荐、自荐单位应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任何可证实的公开质疑,将取消参选资格。

  五、参评办法

  1、参评单位须向组委会提交申报奖项的申报表格(详见本通知附件一、二、三)。

  2、除上述申报表格外,参评单位还须向组委会提交申报奖项的参评材料: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内刊:提供三期内刊的PDF版本,三期内刊印刷版本需快递至组委会(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本通知第七条)。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微信公众平台:提供三期微信公众平台推送页面截图。

  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微视频:提供微视频(宣传片、微电影)的视频文件、包含视频名称的视频截图、1000字以内的剧本梗概。

  3、上述电子版材料需要统一发至组委会邮箱:coop106@vip.sina.com 邮件名称须注明“全国农村金融文化传播大赛”。

  六、截止日期

  2018年3月16日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3734464、63702368

  传真:010-63702768

  邮箱:coop106@vip.sina.com

  地址:北京市西四环南路188号6区12号楼 邮编:100070 “全国农村金融文化传播大赛”组委会收

  附件:

  首届全国农村金融文化传播大赛活动通知

  1、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内刊申报表

  2、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微信公众平台申报表

  3、全国农村金融十佳微视频申报表

  中华合作时报社

  2018年2月26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