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广东地合网土地年货节撮合土地流转交易

  土地年货节是广东地合网筹办的一个岁末看地、租地营销活动,联合了全国近10个省份共30多个区县土地综合服务中心,撮合土地流转交易!

  土地——人生中最大件的商品也终于纳入了网上交易,土地流转变得更加规范、安全、便捷。在没有在线支付之前,土地流转只依赖于人与人之间的口头约定,最多也就是合同文本,买卖双方的基本权益难以获得保障。结合互联网的工具特性,互联网+土地非常好地解决了土地流转行业的各种痛点。

  从2017年双十一土地电商节的火爆,到本次土地年货节的开展,地合网持续为土地流转双方、服务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应用场景,为中国三农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活动最大亮点是流转方在找到心仪地块后,能方便利用手机在线下单。随着手机移动端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使用手机支付,因此,地合网顺应时代趋势和用户需求,开发地合手机移动支付功能,并已在近日上线正式使用,借助绑定于“微信移动支付”、“支付宝移动支付”的支付功能,使用手机网页浏览器、微信APP即可便捷进行看地费、交易服务费的线上下单,让土地交易和支付更便捷!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