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12月26日,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主持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开展学习研讨。结合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提出的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上的要求,查迎新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报社融媒体创新发展提出要求。

  报社党委成员、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发言。通过学习谈论,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各业务部门的行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的同时,提升报纸的社会影响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思践悟,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迎新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第四十个年头,我们要认真做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确立目标,明确制度、路径,针对存在的问题,详细谋划。2018年在坚守主流舆论阵地的同时,保存量拓增量,拓展服务领域,构建联通网络,凝聚全系统力量,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媒体平台优势,做好舆论引导和宣传服务工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