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黑龙江:严抓改革落实和作风建设

  8月4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全省供销社主任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系统上半年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经济运行情况,对下半年系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今年上半年,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较好增长。截至6月末,全系统销售总额实现31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增长幅度高于全省社会商品零售额增幅2.4个百分点;全系统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0%,资产总额增长11.4%。

  会议要求,要继续推进系统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发全系统企业、基层社创业发展活力、动力。既要抓好传统主业发展,更要注意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增加供销合作社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大力提升农副产品尤其是绿色优质农产品营销能力,实现农业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要加强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德胜强调,要全力推进综合改革,严格按照改革时间表抓紧落实文件出台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工作。要主动与当地党委、政府对接,主动与当地有关部门联系,积极承接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推动改革精准落地。要加快经济发展,对照目标、认真反思,制定出有力措施。把作风建设当成首要任务来抓,着力解决想发展、没思路,标准低、发展慢,效率低下、工作不落实,担当精神不足、不负责任不碰硬,不讲规矩、纪律松弛等五个问题。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证系统安全稳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