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厦洽会将着力打造“全球投资集散地”

  9月18日至2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厦门举行。本届“厦洽会”将继续贯彻“精对接、细洽谈、大平台”的新理念,通过举办展览、论坛、对接相结合的立体框架性活动,全面提升“厦洽会”国际性、权威性和实效性,着力打造“全球投资集散地”。

  据介绍,“厦洽会”展览规模约12万平方米,展位数预计超过5000个,分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两大板块,来自全国许多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全国约80家各类国家级开发区参展。本届大会将推出3万余个优质项目,并组织3000余场、超过两万批次的项目对接和商务洽谈活动。

  本届大会聚焦“一带一路”主题下的合作共赢,积极策划举办系列活动。据了解,今年恰逢中国—格鲁吉亚建交25周年。作为主宾国,格鲁吉亚将派出高层政府代表团大规模参展参会,并将设立面积达800平方米的格鲁吉亚国家馆,向广大投资者宣传本国投资环境及商业机遇。除了格鲁吉亚设立国家馆外,宁夏作为“主宾省”也将大规模参展。同时,展会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积极参展,目前已有美国、日本、韩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确定参展。

  本届“厦洽会”将紧抓金砖国家厦门会晤的发展契机,为全球投资界和金砖国家深化合作开创新机遇。据介绍,本届“厦洽会”将举办“金砖国家商品展”、“金砖国家电子商务”专题论坛及针对金砖国家举办相关项目对接活动,推动与金砖国家的交流合作。同时,围绕智能制造、互联网金融、全球并购等主题举办“2017国际投资论坛”。

  此外,“厦洽会”大力推进产业招商,聚焦大健康产业、跨境电商等产业投资,新设立的“中华老字号”专区规模达4000平方米,展现老字号品牌的商业文化变迁、创新与传承。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