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青海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7月22日,青海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青海省会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和青发〔2016〕4号文件,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经青海省政府批准,青海省供销合作社成立组建青海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将按照“社企分开、双线运行”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聚焦“推动高原生态农牧业绿色发展、提供综合服务的创新平台、全省供销发展资金投资运营管理平台、全省供销经营服务体系示范平台”这一职能定位,将专项资金以股权形式投入到地方各级供销合作社发展有前景、经营有效益、服务有保障的优质企业和项目,以产权为纽带,突出横向联合和纵向整合,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强、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形象俱佳的大型农牧业综合服务产业集团。

  据了解,在今后业务发展上,青海省供销集团将坚持以服务“农牧业生产、农牧民生活、农牧区生态”和提高青海供销合作社综合实力为使命,秉承“绿色、合作、创新、为农”四大经营服务理念,重点开展涉及农牧业社会化服务、农牧民生活服务、农牧区电子商务、农牧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农产品批发市场、农畜产品流通和加工、冷链物流仓储、生态农(牧)场、有机生产基地、休闲农牧业等方面的股权投资,为各类新型经营主体提供专业的规模化服务,满足农牧民生产生活服务需求,加快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牧服务体系,促进农牧业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青海高原特色农牧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