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云南云农股份公司:进一步当好供销合作社系统的龙头

  近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陈霖,深入云农股份有限公司座谈调研,强调云农股份公司要进一步当好供销系统的龙头。

  陈霖指出,多年以来,云农公司虽然饱受挑战、历经坎坷,仍然昂然挺立、不忘初心,服务“三农”,一路向前。特别是在近几年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依然平稳发展、业绩突出,实属不易。当下的云南供销系统,正处于一个非常时期、困难时期、艰辛时期,更需要云农公司领导班子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改革决心、增强发展信心、焕发干事激情、提振战斗士气,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切实稳主业、调结构、抓转型、促升级,再创佳绩、再做贡献,进一步当好全省供销系统改革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

  陈霖要求,云农公司一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双双加强、齐头并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难题,对存在问题不回避、不搁置,应及时谋划对策、认真加以解决;三要正视发展差距、加快赶超速度,狠下功夫做大做强企业实力,不断缩短与外省先进农资企业之间的距离;四要深化改革、创新思路,推进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探索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积极补长制度短板和人才短板;五要高瞻远瞩、谋划大计,必须追求更高远的目标、确立更大气的定位、制定更大手笔的举措,闯出一条多元化发展、集团化发展的新路子,成为新时期全省乃至全国供销系统社有企业的一面更鲜艳的旗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