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首届互联网电影节将在银川举办

    本报讯  6月10日,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届电影节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银川市文化出版广电局等承办。发布会上介绍了本届互联网电影节筹备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影片征集和评奖规则。

    据介绍,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将于10月15日在银川召开,以“智慧银川·影视中国·互联发展”为主题,以搭建互联网电影交流展示发展平台、推进互联网电影的发展为宗旨,鼓励和扶持互联网电影、互联网影视剧、导演新人,奖励优秀创作团队,共同促进银川乃至全国互联网电影事业的繁荣发展。

    据了解,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包括电影节开幕式、精选互联网电影放映、网络视听产业论坛、影视特效与技术论坛、成立中国影视知识管理联盟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互联网影视金融与模式探索高峰论坛、宁夏影视人专题论坛、“金杞奖”评选、颁奖典礼及电影节闭幕式等十余项主题活动。届时,中信国安影视特效产业基地将以最先进的科技力量为电影节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为中国互联网影视作品的制作保驾护航。百名网红主播也将深入到银川电影节一线,自组委会成立之日起至电影节结束,全过程进行不间断在线直播,第一时间把电影节盛况转播到千家万户。

    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组委会主席由银川市市长白尚成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马宇桢担任。“金杞奖”评委会主席由张纪中担任,副主席由郭大群、杨洪涛、尹鸿担任。而由众多专业人士构成的评委会将会提升电影节“金杞奖”评奖的专业性与权威性,凸显“金杞奖”的水准和高度。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将为优秀的互联网影视作品搭建展示平台,推动互联网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互联网影视行业的发展。

    (贾书哲)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