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广东积极开展纺织服装行业 “三品”专项行动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广东省改善消费品供给专项行动方案(2016-2020年)》,日前,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广东时装周在广州举办。期间,举办了设计师新品发布会、2017广东服装大会暨服装产业“三品”战略实施研讨会等数十场时尚活动。

    服装产业“三品”战略实施研讨会紧紧围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从宏观经济、产业格局、品牌建设、“互联网+”、渠道创新等多角度,解析全球经济新形势、展望行业变革新趋势、探讨企业发展新模式、交流协同创新新渠道,大会的召开将推动广东服装产业升级、科技进步、品牌建设、商业创新与产业链协同发展。期间,全国纺织服装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座谈会以“纺织服装产业园转型升级的新路径研讨”为主题,针对产业园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成功案例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智慧、绿色、专业、品牌、服务”是纺织服装园区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         

(辛文)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