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电子阅读 中华合作时报>>正文内容

江西省社把精准扶贫与综合改革紧密结合

    本报讯  为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近日,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再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加强效果监管,把精准扶贫与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要适时对整改情况开展督查巡查,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督促引导扶贫工作队提高扶贫工作实效,坚决杜绝写材料、填报表、迎检查等做法。三要善于发现、总结、推广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树立一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完善扶贫考核评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考核评估工作更加科学有效、符合实际。五要及时发现扶贫工作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实现由“输血”扶贫向“造血”扶贫的转变。

    江西省社把产业扶贫列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土地托管、组建惠农服务公司、举办农技培训、发展农村电商、培育农民合作社、推进农批市场建设、强化农村综合服务社、支持主导产业项目等八大具体举措,强力推进农村产业扶贫工作。  (赣 讯)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