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山西省社组织开展股份合作制改造基层社培训

  5月8日-9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全省供销合作社股份合作制改造基层社培训,旨在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来自全省各地的基层社、专业社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中,专家系统讲解了基层社股份合作制改造的途径、运行机制及意义。通过涉农涉贫资金统筹整合使用,将财政资金转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持有的资本金,折股量化投入到能带动农户,增收效果好的基层供销社或农民合作社,采用“产权变股权,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股金有分红”的方法,从而真正带领贫困户脱贫,带领农民增收。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回去后要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研究,迅速开展对基层社进行股份合作制改造的实践。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