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沃尔玛上线京东到家订单量增长7倍

  随着O2O的不断深入,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也开始进一步改变,日前沃尔玛公布数据显示,沃尔玛上线京东到家以来订单量增长7倍,日均活跃用户增长3倍,传统商业和O2O的结合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据了解,2016年,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及武汉等地的沃尔玛门店陆续入驻京东到家,今年,南京、重庆等地的部分门店也正式上线。数据显示,目前共有11个城市的97家沃尔玛门店能够通过京东到家来提供O2O服务。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多,预计,今年底前,将有近20个城市的沃尔玛门店接入京东到家平台。

  流量赋能最直观的效果,还是日均活跃用户的增长。3倍于之前的日均活跃用户数是线下零售经营很难迅速做到的,但京东到家上的沃尔玛门店却轻松做到了。随着便捷迅速的O2O服务得到认可,用户线上购物习惯已经逐渐养成。

  据介绍,目前已经登陆京东到家平台的沃尔玛商品多达1200多个。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