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微妙军团创新科技让农业回归自然

  5月4日,主题为“让农业回归自然暨自然农法的探索者3.0 ”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微妙军团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世界知名农学家徐会连博士与微妙军团总裁宋元及来自国家科技、教育、环保中心机构的领导,微生物、生物、农业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让生态农业重归于自然的追梦之旅。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魏江春与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立新发布了微妙军团“生态型多元素液体肥料开发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结果,从技术研发、生产、示范、推广、培训、认证等各个方面共同推进,表明微妙军团在为我国生态农业发展做着积极而不懈的努力。

  宋元介绍,作为自主运营民族品牌的“微妙军团”,主张从根源上解决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索“自然农法”理念,让农业回归自然,实现生态农业、保障食品安全。微妙军团目前推出了以“将相和”为代表的8大系列18款全套生态农资产品,涵盖土壤修复、秸秆还田、有机肥料、生物菌肥、病虫草害防控、提质增效等所有农业生产全过程。“将相和”系列全元素螯合态生物菌肥更是首创“水+菌+肥一体化”技术形态,将植物必需的13种营养元素与益生菌复配。不仅从根本上保障了植物营养均衡,同时又保障了菌群平衡,全面保障了植物营养吸收转化率100%。

  会上,宋元还对“自然农法”理念、生态农资标准、“五农一体”闭环模式等做了介绍,并对“自然农法”理念下的农产品进行现场品鉴,分享农业创新科技成果。不仅如此,微妙军团还与北京田妈妈蘑法森林、赤城县昱彬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一带一路”组委会、军民融合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让微妙军团在全国各个生态农产品、基地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