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中再生与摩拜单车打造共享单车绿色回收产业链

  5月4日,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摩拜单车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率先实现共享单车“全生命周期管理”,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

  此次合作将构建摩拜单车从生产、使用到回收的全生命周期绿色闭环,在共享单车行业内率先打造共享单车绿色回收产业链。据悉,中再生将为摩拜单车提供单车生命周期结束后的回收拆解及无害化处理等专业化服务,通过技术和产业的紧密结合,实现对智能共享单车全寿命升级的探索,使共享单车的生命得到“循环”,以绿色、低碳、环保的方式,共建绿色城市。

  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整合资源,成立专门的项目开发运作团队,为共享单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批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再生化处理方案,同时也为城市闲置待处理非机动车的环保利用提供样板解决方案。双方将在全球市场上共同推进共享单车的回收及资源再生利用等合作,打造共享单车的批量拆解和回收再利用产业。

  目前,摩拜单车日订单量超2000万,在全球超过50个城市累计投放超过365万辆智能共享单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