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内蒙古供销电商公司:开创“农村电商+农业保险”模式

  近日,内蒙古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异业联盟,将共创“农村电商+农业保险”新模式。

  作为内蒙古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内蒙古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为农牧服务为宗旨,以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资源为依托,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供销e家”为支撑,集合“服务、整合、孵化”职能,正着力构建集电商交易、农牧科技服务、农村牧区金融、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农村牧区电子商务生态体系。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其在为农牧业现代化服务、农村牧区流通体系和农业保险体系的深度融合,标志着双方将继续深化在风险管理、品牌宣传、服务“三农”等领域的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巩固引领优势,提升服务农村经济发展和建设美丽乡村的能力。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