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感知有温度的科技力 创维“幸福巴士”驶入京城添暖意

  1月13日,创维“幸福巴士”驶入北京最潮的生活体验式网红购物中心——朝阳合生汇。大商场里居然有辆巴士开了进来,立即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如此喜兴的“幸福巴士”,无疑给京城的寒冬增添了暖意和一抹别样的年味儿。
 
 
  进入车厢,映入眼帘的是满墙张贴着明星画报的“幸福照相馆”、贩售大白兔奶糖等零食的“幸福杂货铺”、放置着老式邮筒的“幸福邮局”…… 这些场景瞬间唤起往昔的回忆。而别致的情景也吸引了不少京城媒体和抖音网红纷纷前来打卡、拍摄,与粉丝们分享闪现于闹市之中的幸福。
 
  在“幸福邮局”,人们拾起了许久未碰的笔,在明信片上写满祝福的话语给所爱的亲人、朋友,亦或是未来的自己。此时,创维电视也和人们一同怀念旧时传递思念的方式,让“反向唠叨”以明信片的形式送达出去。
 
  当天,@创维电视在微博上发起UGC微博话题#反向唠叨#,让即将“奔三”的90后们,写下想对爸妈说的话:“妈,天冷了,穿秋裤吧”、“爸,外卖其实也可以很健康的”、“爸妈,今年别忙着张罗年夜饭了,除夕夜,我带你们出去吃!”……让从小被爸妈无微不至关怀和唠叨的年轻一代,纷纷为父母送出“反向唠叨”,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和祝福。
 
  此外,在每个区域打卡的人们,在“幸福杂货店”门前排起了长龙,将满心暖意和礼品一齐珍藏。
 
  除了幸福的传递之外,科技力也是创维此次活动的亮点。
 
  “幸福照相馆”里忙着为路人拍摄全家福的创维Q60电视,搭载升降式摄像头TrensAI EYE,不仅是创维大屏AIoT生态的缩影,更是创维持续以“公共屏”重新寻回客厅中心家庭凝聚力的点滴努力,标志着创维在电视领域技术的突破。
 
  从产品和技术体验来看,创维电视搭载的这枚升降式摄像头,以创新的方式巧妙的解决了全家福照片总有一位成员缺席的问题。想要使用创维电视拍摄的人,只需喊出“小维,小维,帮我照张相”,电视就会指导路人完成拍照。据悉,凡参与活动的路人若将相关照片附上#创维放大每一幕幸福#的话题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者微博,便可到“幸福杂货铺”兑换礼品,将年味儿带回家。
 
  此次创维电视于北京首发“幸福巴士”,提前将年味儿带到人们身边,可说是掀起元春旺季幸福风暴的美妙插曲。据悉,这辆“幸福巴士”还将南下深圳,为这座活力十足的创新之城打拼的年轻人带去古早的“年味”记忆。
 
  无论是幸福巴士还是菜市场快闪店,创维始终坚持以产品和科技带给家庭幸福和健康的初心,希望消费者感知到有温度的科技力。
 
  现实生活中,幸福就是来自不经意间的一丝满足感。“共同放大每一幕幸福”正是创维“幸福巴士”所传达给人们的信息。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