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

武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启动仪式暨誓师大会

  誓词铿锵催人进,战旗挂帅踏征程。为全面打赢“开门红”营销攻坚战,12月20日晚,在气势恢宏的开场音乐中,武陟农商银行2020年开门红启动仪式暨誓师大会隆重开幕!总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一线员工及员工家属共计35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每位员工都戴上了寓意开门必红的红色围巾,郑重的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表达了对“开门红”工作的百倍信心和决心!
 
  在武陟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 迈向美好生活》和《拥抱农商银行 实现幸福梦想》宣传片播放过后,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全体人员气势高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监事长乔冬玲对2020年“开门红”工作作动员致辞,详细分析了全行面临的市场形势和机遇。并从思想观念、组织资金、贷款营销等方面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副行长吉锐宣读了《武陟农商银行2020年“开门红”一季度综合营销方案》,鼓励全行员工在“开门红”战役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
 
  在慷慨激昂的音乐中,所有支行行长迈着坚定的步伐登上舞台,庄重的签下荣耀与挑战并存的军令状,向总行党委许下庄严的承诺,坚决完成目标任务。战鼓擂动,战旗招展,所有支行成员雄赳赳,气昂昂,踏上舞台,用铿锵有力的宣誓,独具特色的队形,展示出他们最昂扬的斗志,最坚定的决心。大会现场激情澎湃、高潮迭起,每个“战区”都豪情满怀,信心百倍!
 
  目标既定、势必达成,在热烈的掌声中,支行行长代表、客户经理代表、综合柜员代表和员工家属代表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每位员工和家属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敢于迎接一切挑战,勇于战胜一切困难!
 
  党委副书记、行长豆征红作了总结讲话,感谢了全体员工多年的辛勤付出,回顾了武陟农商银行一年来的业绩和荣誉,并就“开门红”工作以及全年发展目标提出四点要求:
 
  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
 
  当前市场竞争形势越来越激烈,各家银行和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企业都在分争着县域金融市场,农商银行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全体员工必须要有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责任担当,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直面竞争挑战,破解发展难题,用奋斗谱写新篇章。
 
  二、快速行动、创新营销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全行上下始终要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创新方法、改善策略、转变宣传和营销方式,变人海战术为“社群”营销,变高成本宣传为精准宣传,变整体宣传为精细宣传。切入客户痛点,深挖客户需求,开展形势丰富的营销活动,为农商事业的发展开疆拓土。
 
  三、加强考核、落实责任
 
  在“开门红”工作期间,各支行要全员定任务、搞竞赛,从干部到员工、从机关到基层、从前台到后台,人人要有担子、有压力,都要晒业绩、争位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目标,要给予相应的奖励和荣誉,在“开门红”中思想松懈、态度消极、连续排名在末位的员工,总行将坚决予以惩处。
 
  四、冲锋在前、敢于担当。
 
  全体干部职工要意识到“一步先,步步先,开门红,全年红”工作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快速出投入到“开门红”营销活动中,部署要快、宣传要快、反应要快、落实要快,坚决杜绝“庸、懒、散、松”现象发生。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打好“开门红”这场没有硝烟的关键之战。
 
  最后,在豆行长的带领下,每一位农商银行的奋斗者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开门红”决战中,逢先必争,逢冠必夺!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团队迎战,众志成城!紧盯目标,迅速行动!勇往直前,使命必达!
 
  大会在全体战将的合影中圆满结束,但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此次启动大会的召开,正式吹响了“开门红”战斗的嘹亮号角,也为全体干部职工鼓舞了干劲、点燃了斗志、明确了目标。百战归来不解甲,扬鞭直指开门红,在新的一年,全行上下定将攻坚克难、奋楫前行进,圆满完成上级领导分配的目标任务,为武陟农商行的发展再谱新篇、再续辉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