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誓言 忠诚履职尽责

武陟农商银行组织2019年度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提振精神,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2月26日上午,武陟农商银行在总行会议室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誓言 忠诚履职尽责”为主题的2019年度专题党课全行党员干部及机关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以入党誓词改编的视频内容。坚定的誓词让人热泪盈眶,昂扬的曲调让人心潮澎湃。然后,党委副书记、行长豆征红分别从“不忘誓词传承,筑牢忠诚基石”、“自觉践行誓词,忠诚党的事业”、“铭记铮铮誓词,忠诚党的信仰” 三个方面讲述了入党誓词的变迁历程、革命先烈舍生取义以及优秀党员们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发大家做好新时代农商人的满腔热情和昂扬斗志。
 
  在讲课中豆行长指出,作为武陟农商银行的一员应该如何忠诚于党:那就是平凡岗位积极工作,每个岗位都做好党委分配的各项任务。完成年度目标是硬任务,不仅要完成,还要高质量完成,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对于明年工作,要提前布局,明确思路,合理安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存贷款业务“双开门红”。每名党员干部要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共同拿下“开门红”工作的胜利,真正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
 
  会后,豆行长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