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决胜开门红 厉兵秣马迎新篇

武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培训会

  
 
  为全面落实省联社和市办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做好“开门红”工作谋划。12月16日、17日,武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开门红”培训会,此次培训会规模宏大,时间较长,累计参训人数达350余人,涵盖全行各个岗位。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客户经理、部分综合柜员和各支行内训师共分为四批参加培训。
 
  培训中,指导老师从中层干部、客户经理和综合柜员三个维度出发,在宏观战略上全面分析了商业环境的变革、竞争对手和竞争格局、客户行为和需求,并根据我行的存贷款产品、网点分布、营销方式、宣传渠道和激励措施,指导各支行制定了完整详细的营销策略;在微观设计上认真梳理了我行在感官营销、厅堂服务、氛围营造等方面的不足,并协助员工完善了厅堂布置、营销话术和营销活动策划。最后,由各支行行长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作了2020开门红经营策略汇报,并在会上进行交流分享,进一步开拓了干部职工的视野和思维。
 
  此次培训贴近实际、贴近客户、贴近市场,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转变了观念,创新了思维,在下步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旺季营销中,积极开展全方位和多层次营销宣传活动,为打赢2020年“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