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武陟农商银行开展十二月份职工生日会

 
 
  细雪飞舞、傲梅初放,在这辞旧迎新的十二月,武陟农商银行如期举行了生日会。在武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豆征红的带领下,十二月份过生日的二十余名员工共赴焦作市十二会村红色革命老区,举办了“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生日会。
 
  豆行长指出,此次生日会意义重大,目的在于让员工深入革命老区,感受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前辈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红色基因,用共产主义精神提升农商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农商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十二会村是太行第四专区,焦作市党政军机关旧址所在地,先后被评为焦作市文物保护单位和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在红色革命老区,全体人员面对誓词墙再次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和拥护。观看革命老区宣传片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党史遗址、遗迹和党政军机关旧址等一大批纪念设施。看到革命首长简朴的指挥室、市委市政府艰苦的生活条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从八年抗战至解放战争,在党的领导下,革命战士和山区群众抛头颅,洒热血,在这样艰苦卓绝的环境中谱写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
 
  最后,全体寿星共同点亮了生日蜡烛,在幸福欢乐的氛围中许下了一个个美好的愿望,共同期待“开门红”战役取得胜利。员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总行党委的精心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为武陟农商银行的美好未来矢志奋斗。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