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时报传媒 中国农资 行业热点>>正文内容

2019中国农资产业年度活动

  2019年,迎来了新中国70周年;2019年,中国农资产业迎来了中国磷复肥产销二十年。在这一年,中国农资传媒先后主办了国际水溶肥、精准扶贫“双百行动计划”、百佳优秀农资经销商、中国农场主大会暨棉花产业论坛、许海峰走进百佳农资希望小学等活动,还特别策划、组织了“中国磷复肥产销二十年大型采访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各个沟通交流平台,深入行业和企业,服务“三农”,以引领和助推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9镁肥应用国际峰会

  2月26日,300多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种植大户齐聚广西桂林,参加由中华合作时报社、国际镁营养研究所主办,中国农资传媒、深圳德钾盐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镁肥应用国际峰会”。与会代表围绕镁肥的应用与推广以及镁肥如何服务中国农业、满足种植产业和种植群体的新需求等话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中国农资行业品牌计划

  3月22日,“中国农资行业品牌计划”启动仪式于福建漳州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农资传媒联合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农林卫视《中国农资秀》推出的大型活动,旨在探索农资品牌发展之路,重塑和巩固农资品牌形象,开创农资产业发展新时代。

  第十届中国国际水溶性肥料高层论坛

  6月14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学会、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水溶性肥料高层论坛暨终端渠道合作服务创新大会”在重庆召开。中国农资传媒继续秉承“精准会议营销”理念,定位“新市场·新模式·新价值”,聚焦重庆经济作物区域对于水溶肥的新需求,探讨水肥产品对于经济作物施肥效果以及渠道合作、创新服务,撬动种植效益的“双提升”。

  高新技术试验示范教育基地揭牌

  6月17日,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廊坊绿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柳泉镇北辛街村举办了“高新技术试验示范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夏玉米种植观摩会”。基地建成后,将整合科研院所、企业、媒体三方的技术、产品及传播推广优势,为农资行业提供更“接地气”的服务。

  2019中国农场主大会暨棉花产业论坛

  9月18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乌苏市富民农资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农资传媒、中农控股新疆分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农场主大会暨棉花产业论坛”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召开。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中国棉花协会棉农分会的专家,以及北疆重点产棉区的200余位棉花种植大户、农资经销商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为新疆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农资行业融合发展高层论坛

  9月21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主办,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北邦力达香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农资行业融合发展高层论坛”在河北廊坊举办。从战略角度看,产业链融合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农资行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将生产、流通、服务三大要素要整合起来。

  许海峰走进四川美丰、走进百佳农资希望小学

  10月27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主办的“最美奋斗者、奥运第一金”——许海峰走进全国百佳农资希望小学、走进四川美丰大型公益活动在四川绵阳启程。抵达绵阳,许海峰第一站来到了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许海峰感叹道:“卖过化肥,但还从没到化肥厂看过,这次终于圆梦了。”10月28日,许海峰来到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看望全国百佳农资希望小学的师生们。

  “红四方杯”2018-2019全国百佳农资服务商推选活动

  为了更好弘扬“百佳”群体的服务精神,为行业发展寻找标杆、树立榜样,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联合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今年7月隆重推出“寻找‘懂爱’的人(第二季)”暨“服务现代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红四方杯’2018-2019全国百佳农资服务商推选活动”。此次推选活动历经3个多月,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全国重点化肥生产企业、各级行业协会推荐、自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推选出入围企业。11月15日,“红四方杯”2018-2019全国百佳农资服务商颁奖典礼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223位农资经销商获得“2018-2019全国百佳农资服务商”荣誉称号。颁奖典礼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中国农资传媒主办,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美丰农资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中国农资行业精准扶贫“双百行动计划”大型公益活动

  2019年度,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共同主办的中国农资行业精准扶贫“双百行动计划”大型公益活动,多地开展,落地生花。5月20日,由美盛农资(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捐肥仪式在山东东明县沙窝镇、临邑县理合务镇先后举行两场捐赠活动;9月25日,由衡水佳禾农资有限公司协办的捐肥仪式走进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后留名府乡野厂村、王上营村,为帮扶户解决燃眉之急。“双百行动计划”是农资行业打赢脱贫攻坚战、大爱传递、不忘初心的具体体现。

  中国磷复肥产销二十年大型采访活动

  2019年,中国农资产业迎来了中国磷复肥产销二十年。为展示中国磷复肥产销20年辉煌成就,为产业未来变革发展探寻新方向,从10月到11月两个月的时间,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特别策划和组织“中国磷复肥产销二十年大型采访活动”,记者兵分多路,深入行业、企业实地采访,先后在北京、四川、山西、山东、云南、贵州、安徽等地切身感受和记录了中国磷复肥产业的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