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黑龙江穆棱市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黑龙江省穆棱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组成员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面问题、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亮丑,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让大家找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重点学好党章、准则、条例、党史、新中国史以及《论述选编》《学习纲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重要指示,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班子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对前期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征求到的意见以及会议中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建立问题清单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聚焦聚力、集中攻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组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持续深入抓好食用菌产业、项目招商、综合改革、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任务,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努力维护供销合作社系统和谐稳定,使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把供销合作社发展得更快更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