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山东济宁市社:抓志愿服务亮点 树合作互助形象

  12月5日,山东省济宁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文明行业创建暨供销先锋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和供销先锋志愿服务工作,成立10个济宁市供销先锋志愿服务分队,并授予队旗和志愿者服装。

  会议强调,志愿服务精神是供销社合作互助精神在新时代新时期的延伸和体现,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对于推动乡村振兴、文化振兴、乡风文明,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树立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合作互助的良好形象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和作用。市社党组对文明创建工作十分重视,成立文明创建专班和济宁市供销先锋志愿服务总队,并首批组建10支志愿服务分队,开展示范带动。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及各志愿服务分队要提高认识,围绕农业、农村,依托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立足实际,务实操作,真心服务,抓出供销合作社志愿服务特色和亮点。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