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热点聚焦>>正文内容

江苏句容市社: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12月6日,江苏省句容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做好市供销合作总社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方案》等文件通知要求,会议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联系工作实际、强化党建目标管理,强化廉洁自律、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狠抓创建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4方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党建工作所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

  参会党员对上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按照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程序,投票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据悉,为圆满完成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句容市社机关党支部多次召开支委会研究换届选举的有关事宜,在充分征求党内外同志意见的基础上,上报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